close

4.jpg 


這次的店家是在新月廣場地下一樓的美食街


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之前感覺生意一直不太優


直到定食8來駐店後~生意就大排長龍~常常需要等


後來還因為生意太好而重新整修~擴店經營!!!!


地點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2號B2


電話:03-936-0587    營業時間 11:00 AM~21:30 PM


定食8 堅持嚴選食材,道道精心料理,將自然美味盡皆展現


隨季節更迭,不定時更換菜色。白米飯、味噌湯和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


並實施「15 分鐘送餐」的高品質服務,節省您等候餐點的時間。


1.jpg 


♨   小菜秋葵  (40)


很多時候外面小菜的秋葵都超老~定時8還不錯嫩


2.jpg 


♨   香烤和風鮭  (80)


因為在家比較少吃魚~所以點了個鮭魚


不過我還是喜歡桿間的那種~比較能吃得出鮭魚的油脂


塗上和風醬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就比較不像鮭魚肉


3.jpg 


♨   照燒雞腿定食  (180)


有附毛豆、茶碗蒸、還有布丁 ~  白飯、高麗菜、味噌湯跟麥茶都是無限供應喔!


柴碗蒸的部分因為沒什麼料~  建議盡量趁熱吃~冷了比較容易膩!


4.jpg 


♨  照燒雞腿


雞腿算是滿大隻的~和風甜甜的醬可以搭配高麗菜絲


5.jpg 


♨   雞唐揚烏龍麵定食  (180)


 一樣有附毛豆、茶碗蒸、還有布丁 ~  白飯、高麗菜、味噌湯跟麥茶都是無限供應喔!


6.jpg 


♨  雞唐揚


我根本是為了他才點這個定食的~


我超愛吃唐楊雞塊~好險他沒讓我失望


上次吃羅東拉麵店 ( 一心拉麵) 那個雞塊就不是我的TONE!


7.jpg 


♨ 烏龍麵


最後的主食烏龍麵~甜甜的豆皮~一顆玉子~和烏龍麵


整體都還不錯!!



♨  結論


來這種連鎖店~比較不會怕踩雷~平直較穩定


學生來這邊也可以吃飽一些~~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續


趕時間也可以來吃~我覺得上菜速度挺快的!!!



♨  延伸閱讀

礁溪~好吃甕窯雞~大灶雞

宜蘭嵐峰路~好吃日式抹茶鬆餅~Green 格林早午餐

宜蘭新月廣場~瓦城泰國料理

宜蘭枕山~胡搞蝦搞鮮蝦活魚料理餐廳

宜蘭新月廣場附近~超人氣涼拌荷包蛋~馬西的店

宜蘭冬山新興無菜單創意料理~饕家食藝會館

人氣新店~宜蘭嵐峰路~松果悄悄話 複合式新鮮手作餐廳

宜蘭市女中路~手工義大利麵~里亞料理廚房

田野中的美食仙境~宜蘭市鮮靚海鮮

宜蘭市平價好滋味~再訪年年小館

宜蘭市文化中心旁~在宜蘭市也可以吃到新鮮漁獲喔~狗瘋餐廳Go Home

拜託台北人不要來阿~宜蘭市東興堂小館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