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家位於宜蘭市女中路手工義大利麵
 
在知名簡餐店"綠海"往員山方向的路上
 
由於難得全家到齊,兄弟姐妹各自工作後也鮮少有機會全家團聚
 
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小編媽又愛吃義大利麵
 
就選了這家價錢合理,看來不錯的手工義大利麵
 
不過在去之前打了電話預約,打算約一點
 
不過電話那頭卻說只營業到兩點,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給定位
 
害我有點不知所措,所以還預備了另一家店,不過還是驅車前往
 
 
↑ 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吧台
 
一進店老闆娘似乎沒有好臉色,不知道是不是太晚進店
 
其實如果太晚不收可以講,或許是老闆娘心情不好吧 
 
 
↑  門口小熊
 
 
↑  特色裝飾
 
 
↑  店家壁紙
 
 
↑  裝飾
 
 
↑  壁燈
 
 
↑  Menu 1

 
↑  Menu 2
 
他只分A、B餐,所以基本上一定有湯跟薄餅
 
差一百塊,是差在沙拉、(簡單)甜點飲品的選擇度

 
↑  B餐  附的  餐前沙拉
 
跟一般凱薩撒拉沒太大差別
 
生菜、麵包蘇、番茄跟葡萄乾

 
↑  附餐  濃湯
 
雖說沒有很濃的感覺但我覺得簡簡單單的滿好喝的
 
 
↑  附餐  薄餅
 
吃起來有點像PIZZA餅皮,不過沒那麼厚
 
再加上他們自製的沾醬,好像是酸豆醬,吃起來很開胃
 
 
↑  再來一張特寫
 
 
↑  地中海番茄海鮮焗飯  A餐  (280)
 
下面的紅醬燉飯煮得剛好,不會太濕米也剛好不會太爛
 
海鮮有蝦子、九孔、蛤蜊與花枝圈
 
至於口味偏甜,不過都被飯粒吸收了,所以不至於很膩
 
胃口小的小編媽全都吃完囉
 
 
↑  培根香腸奶油筆管焗麵   A餐  (220)
 
筆管麵的熟度很重要,我個人喜歡稍微Q一點的
 
這家筆管麵雖然軟一些~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
 
奶油跟培根香腸本來就很搭~沒什麼好說的!
 
 
↑  青醬蛤蜊細扁麵   B餐  (200+100)
 
他的青醬我滿喜歡的,很清爽的感覺
 
不知道是不是搭配細扁麵的關係,醬汁十分入味
 
既然主打手工義大利麵,那就得特別來分析拉
 
他家的細扁麵,雖然好吃,但是老實說有點像是升級版的五木拉麵
 
份量來說男生不加麵可能吃不飽喔!
 
 
↑  地中海番茄海鮮圓麵   A餐  (260)
 
醬汁偏甜,吃久會膩
 
麵條的口感,老實說像是烏龍麵,算是細版烏龍麵吧 
 
海鮮有蝦子、九孔、蛤蜊與花枝圈
 
可以說是日式炒烏龍比較貼切XD
 
 
↑  白酒蛤蜊細扁麵   B餐  (180+100)
 
跟青醬蛤蜊細扁麵只差在醬汁
 
淡淡的酒味可以算是滿清爽的
 
但是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青醬蛤蜊細扁麵,味道比較足夠!
 
 
↑  附餐  紅茶冰咖啡
 
 
↑  B餐飲料  黑醋栗果茶  (冰)
 
味道偏酸,味道也比較淡,我自己比較不愛
 
 
↑  B餐飲料  經典伯爵奶茶  (冰)
 
味道很出來,佛手柑味道也滿明顯的,甜度稍微甜一些
 
這杯我滿喜歡的,大家來可以點這杯
 
 
↑  A餐+50升級  黑醋栗果茶  (熱)
 
相較起來熱的味道比較濃郁
 
 
↑  B餐附餐甜點  奶酪
 
就是奶酪~XD
 
 
 
 
整體來說餐點價位、品質都還不錯
 
但是服務真的有待加強,老闆娘的臉有點臭
 
加上雖然知道是營業到兩點,但後來快兩點的時候
 
問服務生說可以到幾點,服務生不確定的回答到三點
 
所以我們放心地拍照,結果兩點出頭又被告知已經休息了
 
這點就有點匪夷所思,不知道是不是經驗不足
 
(其實要走的時候看到有一桌客人主餐才剛上)
 
雖然能體會服務業的辛勞,但是想要做得長久,我想許多小細節都得注意!!
 
下次有機會再去希望能有所改進囉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    ......  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