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今天終於來吃附近人氣很高的早午餐 

吃到不知道吃啥打開 google map 

才發現的這家 人氣早午餐 - 煦煦 

 

🍗店家資訊~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紹興街12號

營業時間: 9:00~16:30 (周一公休)

電話: 03-374995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位在鐵道旁主打邊可以 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 

餐點除了人氣早午餐、帕尼尼還有蛋糕 

所以營業時間有到下午 

缺點是位置真的不多 

尤其是假日時段是無法訂位的 

看到評論幾乎都是要等候 

好在今天早上10點多來用餐運氣不錯! 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🍗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(280) 

早午餐皆有附炒蛋、沙拉、地瓜薯及厚片 

炒蛋是屬於類似歐姆炒蛋的口感滿濕潤的 

沙拉青菜算新鮮搭配胡麻醬 

地瓜薯條我覺得炸得剛好不會太乾 

厚片有奶香又烤得很酥,友人覺得稍乾 

重點雞腿排雞皮有煎到酥脆 

調味也不會過鹹,雞腿肉也很嫩! 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🍗日式炸雞早午餐(280) 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🍗日式炸雞早午餐(280) 

讓人驚豔的日式炸雞 

超薄的外皮幾乎類是雞皮的口感 

超級軟嫩又多汁超級喜歡! 

我覺得下次來我會點這個! 

鐵道旁早午餐邊看火車邊吃早午餐好舒壓.超推多汁唐揚雞早午餐拼

美式冰咖啡(80) 

點早午餐可以折抵30元 

苦味種帶有點酸感的美式 

下次應該會點紅茶就好 

我覺得沒有到很順口 

🍹藍莓優格奶昔(130) 

酸甜適中滿順口好喝 

不過要邊喝邊攪拌不然會奶水分離

 

🍗總結~

煦煦早午餐餐盤系列配料每個都滿好吃的 

再加上都有厚片跟地瓜薯條,男生也吃得飽 

桌椅不會擺得很擁擠又是外婆家風格 

整體上是滿舒服的算是值得來用餐的地方 

但是如果要我等20分鐘以上我可能會放棄 

 

🍗店家資訊~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紹興街12號

營業時間: 9:00~16:30 (周一公休)

電話: 03-374995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