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《杜芳子》這間飲料店已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

會知道這間店大概是聽到大神的推薦

但因為租屋處附近好像還沒設點加上小編很懶

所以一直無法來嘗試看看,這次剛好在瑞豐夜市附近看到

看到當然要把握機會喝喝看啦XD

🍹 店家資訊~

地址: 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5號

電話:  07 522 5762

營業時間: 9:3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🍹 小編就住宿剛好在附近,有看到這間超驚喜!

1.jpg

🍹 《杜芳子》瑞豐店,裝潢超氣派超有氣勢~

我沒去過別間《杜芳子》,所以我也不確定他們家是不是都這風格XD

2.jpg

🍹 芳子阿嬤的故事及品牌介紹~ 超級酷的!

古早味但旁邊照片MODEL手卻是刺青,有點衝突美感~

3.jpg

🍹 主打古早味,回憶中的傳承者~

現在飲料店的包裝真的很重要阿!

4.jpg

🍹 沒有好的文青的裝潢,在這飲料的戰國時代

是很難讓新客戶踏進店內點一杯飲料的!

5.jpg

🍹 芳子烏龍鮮奶凍(60)

之前聽別人狂推她們這杯,一喝下去烏龍茶感在前

他們家的鮮奶彷彿有種魔力,慢慢後面奶香慢慢竄出來

再加上芳子的招牌茶凍!!整杯奶感茶感平衡的相當好

有奶的層次,又有茶與茶凍得清爽感

第一次來的人非常推薦購買

曉編其實平常喝純茶類居多

但如果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很常買這杯!

6.jpg

🍹 甘蔗檸檸龍(60)

整體上算是好喝酸甜酸甜很開胃

檸檬味比較突出再來是甘蔗最後才是烏龍

或許是檸檬太搶戲反而覺得普通些

好像是各科都不錯但總排不上前五的學生

喜歡酸的可以點,但我還是喜歡招牌奶!

 

🍹 總結~

小編喝完芳子鳥龍鮮奶凍,真的很想衝去再買一杯

其他品項找機會會再嘗試

✨對了11/6芳子阿嬤生日✨✨全品項買一送一✨

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!

 

🍹 店家資訊~

地址: 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5號

電話:  07 522 5762

營業時間: 9:3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