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位在  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  的老牌炸蛋蔥油餅  (大郵局後面)

在我心中應該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吧 ~~~

也沒有因為名氣過大~還是生意很好而改變品質,價錢大概也只漲5塊錢左右



♨  還好今日是非假日~爾且剛開始營業不久,所以人不是很多


♨ 三個人的組成,一個負責炸、一個負責桿、一個則是負責點餐與結帳


♨   規則清楚寫在這,請耐心等候,請認明黃色發財車!


♨  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辣醬,不會太辣~還會開胃呢~ 



♨  許多知名美食節目都來採訪過喔!!


♨  同上~


♨  炸好的蔥油餅就是如此~~~


♨  在這小編強烈建議~蛋千萬不要熟喔~因為這樣美味度會大大提升


之所以會那麼愛是因為,餅皮很薄又炸得很酥脆


搭配它們家的辣醬真的超級好吃!!


但是小編還要特別提醒~吃不熟蛋的蔥油餅


千萬要小心蛋汁不要弄髒衣服,會很難洗喔






♬   這家老牌炸蛋蔥油餅真的是我心中  No.1

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來嘗試,宜蘭雖然也是很多蔥油餅店

但是跟這家的餅皮差很多,加上不熟的蛋真是人間美味

礁溪的排隊蔥油餅店我覺得不優

羅東的蔥油餅名店漲價漲得十分誇張

我唯一吃過比較接近的應該是頭城火車站前那家!







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 ......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