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 


今天還直屬們聚餐~選在這家選在永康街的文青小店


雖然說交通上不是太方便(離捷運有些距離)~ 但是附近還是有許多同性質的店家


大概是因為附近有大學的原因吧~學生比較愛來~


♨  店家資訊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

電話: 02-2351-1565

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 (周一公休)


整體來說空間很有質感~  也不會有擁擠感


不過因為是跟直屬們聚餐~~我就不方便拍太多照片囉~


二話不多說~直接介紹今天點的餐點吧 !


1.jpg 


♨  番茄辣薑 Ginger tomato  (100)


店家的 Smoothie 系列都是搭配新鮮水果~


所以我點了個特別一點的番茄辣薑


味道非常清爽順口~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~


番茄辣薑~味道跟南部的番茄沾薑糖醬油味道非常相似!


2.jpg 


♨   青醬鮪魚起司烤餅  Pesto tuna fish in baked tortilla (200)


店家全系列早午餐可搭配兩樣小食 (下兩張照片)


早午餐若選購飲料~可以折30元喔!


3.jpg 


♨  香料蔬菜  Vagetable


小食內有香料蔬菜~跟沙拉~ 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很好奇?


沙拉就是一般生的沙拉~~  香料書財則是熟的茄子、香菇及番茄!


很簡單的呈現出食材的味道~ 可是這幾樣蔬果~好像是很多人的地雷~~


若不喜歡的不要點到喔!!


4.jpg 


♨  一碗熱湯  Daily soup


一碗熱湯顧名思義就是要    熱!!!!!!


還好他夠熱~  不熱的湯真的會讓人生氣!!!  您說是吧 


簡單的濃湯~~裡面的玉米粒還滿多的~~  老人就是愛喝湯  (我本人)


5.jpg 


♨  重點的 Baked tortilla


外表很像 韭菜盒?  (誤)


材質很像  烤鴨的捲餅?  不知形容貼不貼切 XD


6.jpg 


♨   剖面圖~


可以清楚的看到~~他的青醬與鮪魚是分開的阿~~


鮪魚跟蔬菜是非常飽滿~ 一切就爆開拉~~(可是我不喜歡青豆阿)


味道似乎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(青醬義大利麵)


味道也很健康XD ~ 可以算是輕食吧 ~~


推薦養生跟在控制飲食的人 (我需要) 來吃喔!!!!




♨  延伸閱讀

捷運大安站~LUCKY RIBS 德州炭烤肋排專門店

台北轉運站~捷運台北火車站~Bellini pasta pasta

捷運中山站~CP值超高美味鬆餅~Melange Caf'e 米朗琪咖啡館

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~新鮮漁獲高貴不貴~旬味食堂

捷運南京三民站~多層次 Tiramisù pancake~【Z.E.R.O Café】

精緻燒烤~優質肉品~松江南京''京東洋食燒烤''

台北火車站2樓~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

Ipeen體驗~台北東區高CP值精緻義式料理~Japoli casual Italian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