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體驗的店家【米綺咖啡】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-1號

永春站4號出口走不到五分鐘的巷內,以交通來說相當便利

【米綺咖啡】營業時間全日供餐,老闆注重養生,所以店內餐飲採健康取向

炸物都是使用氣炸鍋製成,減少油脂負擔


↑  米綺咖啡是以黃色底作為招牌



↑  戶外的吸菸區



↑  一進門的位置 (左側)  高腳椅座位

右側也有一個可愛的區域,只是有人在那邊用餐我就不太好意思拍照打擾



↑  旁邊還有一隻超大SNOOPY

老闆一定跟我一樣超愛SNOOPY   <3


↑  室內中央是工作台,乾淨明亮

所點的飲料都是在這裡製作不怕你看

現點現做,漂亮的服務生當場為你製作

偷偷發現店家會隨時關心愛評網的動態喔XD


↑  漂亮的小角落,小編媽很喜歡~一直叫我多拍幾張


↑  換個角度在一張XD

↑  有一隻紅貴賓,感覺是店狗,超級可愛
相當乖巧不吵不鬧,專心看著女店員一舉一動



↑  午餐時段有商業午餐提供選擇

還有下午茶的點心超值選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  內頁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  內頁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  內頁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  內頁


↑  米綺咖啡  Menu  內頁

說真的我覺得他的菜單做得算是有用心

雖然只是小店但是它的內容插圖跟店內裝潢也滿一致的


↑  餐前沙拉 與 法式點心


↑  法式點心  (四塊麵包兩種口味)  (180)

法式點心採用進口食材如來自西班牙的墨魚醬、鴨肝醬,並有經過認證的英國進口茶品,讓人吃得安心。

鮪魚洋蔥玉米 - 這組合本身就是常見的鮪魚調味方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協和,不過如果料也是熱的我想會更讚!!

燻雞洋蔥番茄 - 這種配料好像是外國人常吃的方式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加上店家稍作台式改良,超級好吃!!

其實最重要的是麵包也選得很好,烤的外酥內軟

如果是選用傳統的法國長棍麵包絕對是會越吃越乾!


↑  餐前沙拉 與 法式麵包

一樣有兩塊麵包與沙拉

沙拉雖然只有一小口,蔬菜十分清脆

醬汁部分 - 淡淡胡麻香帶點酸甜口味

今天天氣熱,吃下去十分開胃!


↑  頂級松露燉飯佐培根  (290)

濃濃的奶香與培根松露的結合

一端上桌,香味就撲鼻而來

飯粒煮的洽到好處不會太濕也不會太硬

雖然說分量不多,但是這種東西我想吃多也會膩拉


↑  法式鮮美多利魚排  (240)  附白飯

法式鮮美多利魚排肉質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

主廚只用少許香料調味,是用煎炸的方式鎖住水份並定型

保持住魚肉本身的特性與味道

旁邊的小菜我也覺得不馬虎

看起來就是烤洋芋、玉米筍、四季豆與番茄

但光番茄有烤過就值得加分,他大可以放生番茄草草帶過

烤蕃茄在外國算是比較常見的處理方式

烤過的番茄不僅讓香味更加提升,也讓酸味下降

咬下去還是有水分但是香味卻非常足夠!


↑  芒果冰沙(I)  (120)

與其說是芒果冰沙,我覺得是芒果檸檬冰沙比較恰當

我會這樣說是因為芒果味並不濃

可以吃到檸檬皮有檸檬籽的口感與苦味

相較於外面的化學芒果冰沙,我反而覺得放心一些

甜味算是微糖吧,喝起來很清爽


↑ 橘香拿鐵 (I)  (150)

中層咖啡應該是選用較為重焙(苦味較重)的咖啡

搭配下層鮮奶與上層奶泡,做出美美的漸層

頂端的橘皮乾香氣十足

經過攪拌後,奶香咖啡與橘皮反而意外順口

外面連鎖店比較喝不到的味道~滿推薦的



↑  一家店的廁所我覺得也相當重要

雖然沒有非常寬敞,但乾淨整齊沒味道是很中要的

加上一些可愛的小擺設就更讓人覺得驚喜!




整體來說米綺咖啡地點方便

裝潢擺設氣氛也都很不錯也看到一些小用心

東西走精緻好吃的路線,飲料也有自己的特色

但是如果大食量的男孩們可能就會吃不飽喔!






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...... 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