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 的光復糖廠,算是來花蓮必來的一個點

畢竟花蓮就那幾個點,這邊往南可以到瑞穗,算是一個中繼休息站

又有一些展覽可以看,最後的重點就是冰品拉


ஓ  糖廠中間為一個景觀池,池邊四周就是商店還有賣冰品的店


ஓ  旁邊的風景可以寫生


ஓ  旁邊的商店


ஓ  旁邊的商店


ஓ  花蓮觀光糖廠


ஓ   飲冰室,準備吃冰囉


ஓ  賣冰區~還有圖片參照喔~


ஓ  點餐直接跟櫃台說你要幾號~


 冰淇淋  

從左至右   21號  醉香冰淇淋  (50)  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才點這個的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淡淡的酒香配上冰淇淋~是奶酒的節奏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我很喜歡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3號  花生冰淇淋  (50)   花生不會太甜,香味也是淡淡的,不會過於濃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4號  木瓜風味冰淇淋  (50)    這個我比較不愛~是不是因為味道不夠濃~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能是喝習慣濃濃的木瓜牛奶吧?


ஓ   花蓮糖廠


ஓ  花糖文物館
  

ஓ   舊鐵道


ஓ 可愛的大牛牛~觀光牛車~很乾淨的牛牛~~


ஓ 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她超可愛





♫  光復糖廠真的是可以待一陣子的點

比起七星潭我比較喜歡這裡~

重點是冰超好吃~~~

這次經過光復火車站好像也在整修~

看來光復之後可能會吸引更多觀光客喔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