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在 花蓮市南京街185號 的 黎明紅茶

在我心中的地位早早超越一直人氣紅不讓的廟口紅茶

主要的原因莫過於我懶得排隊,加上其實我覺得口味並沒差太多

但是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他的蛋餅比較特殊  (大學時期的回憶)


♨  三十年 ㄟ老店   黎明紅茶

真的是非常有古早味的感覺


♨  黎明紅茶的廚房,屬於半開放式



♨   另一個角度的工作區,老闆娘辛苦得作著餐點


♨  黎明紅茶飲料區~與飲料菜單


♨  黎明紅茶的飲料是用這種鐵盒裝著保溫

不像是廟口紅茶主打是鋼管紅茶從二樓直接配送



♨  西點區 (從左至右分別為 咖啡、草莓、原味)



♨  整袋的西點,很多人可是衝著他的西點而來,外帶一整包也不奇怪喔!



♨  漢堡皮



♨  黎明紅茶  Menu 有著琳瑯滿目的選項

以上是今天的餐點~~是三人分喔~不是一人份XD


♨  小西點 (15/個) 從左至右為草莓、原味、草莓

小西點應該可以俗稱台式 ''馬卡龍''

根外面一般麵包店的口感差不多,不過這好像是加長版的


♨  飲料  杏仁紅茶 (20)  紅茶(20)

左右兩側的為杏仁紅茶,喜歡杏仁的我覺得很順口

中間的古早味紅茶,喝起來並沒太多驚喜


♨  蔥花炒蛋  (2個/35)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都會忍不住想點一份呢?XD

蔥蛋就大概是這樣囉~不過用豬油下去炒香味十足


♨  原味蛋餅  (20)

或許是人多不能像之前用自製的麵粉漿來製作蛋餅

原本其蛋的蛋餅皮真的變了~覺得很失望~根大學時期的都不一樣了

雖然也是滿好吃的,但是就覺得跟一些早餐店的蛋餅沒兩樣


♨  起司蛋餅 (30)

起司跟蛋餅本來就很搭~


♨  九層塔蛋餅  (30)


 台式蘿蔔糕  (30) 

我覺得間的功夫很好~外皮酥脆,裡面很綿密

不過並沒有特別多的料






♫  其實這趟旅行回來這家店是印為他們家的蛋餅

但是其實期待有點落空,如果比較不想排太久的隊

可以來黎明紅茶真的跟廟口沒差太多啦~







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  .......實在OuEC美食部落格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