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於 花蓮市民國路38號 的飲品店

之所以我會介紹跟推薦,是因為我的大學好友(飲料達人)推薦我的

這次與大學好友的花蓮放空之旅,第一站就來到這間【炎術】

【炎術】創始總店位在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

在當地算是頗負盛名不只有賣飲料,好像還有限量養生饅頭阿

之前同學參加南投的研討會喝上癮,意外發現花蓮有開分店


↑  說真的經過沒注意看,很像是國術館?XDDD


↑  【炎術】Menu


↑  【炎術】Menu


↑  仙芋頭奶  (中)  (45)   激推

濃濃滿滿的芋頭,完全真材實料

淡淡的紫色代表是天然芋頭色

芋頭與牛奶的乳化本來就很配

不過芋頭跟牛奶的比例要抓得好

以免太濃會很膩,太稀感覺在喝牛奶

喜歡芋頭的人絕對要喝一杯

中杯價45元也很公道!!喝完也有飽足感喔!!

連一位平常不愛喝飲料的好友也讚不絕口阿!!


 水果茶 (大) (45)

40元以上飲品加粉圓跟羅勒籽不加價

我很喜歡喝酸,可以喝的到茶味

主要以百香果為調味主體

這杯就沒這麼驚艷~


↑  冬瓜粉圓紅茶  (35)

非常冬瓜~不是化學味的那種喔~

跟台南某知名冬瓜茶差不多~甚至我覺得他們家濃一些~


↑  【炎術】店家資訊


↑  【炎術】店家資訊





【炎術】 主打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與化學色素

比起一般店家一杯奶茶還是飲料就要五六十元

我可能覺得【炎術】來得健康許多,爾且也相當好喝

目前【炎術】分店並不多,好像不到五家

希望以後擴大經營後,不要失去剛開幕時的品質與服務

下次經過一定還會再購買的!!!!



♬ 延伸閱讀


特色小菜~欣欣麵館         <-------點擊參考





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.....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




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