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和大學時期的學妹敘舊
 
兩人絲毫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
 
就約在台北美食的一級戰區~國父紀念館站會合
 
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~~幾乎坐滿又不用排隊的店拉~~~
 
【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】在台北有兩家店
 
這家店雖然看起來只有兩個店員~不過反應還滿快速的~~
 
 
↑  【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】 Menu
 
 
↑  【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】 Menu
 
 
  【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】 紅茶跟檸檬水都可以續杯喔
 
 
↑  附餐羅宋湯
 
今日濃湯有羅宋湯跟南瓜濃湯可選
 
基於熱量的因素我選羅宋湯XD
 
蔬菜煮得有軟爛,湯頭就中規中矩
 
 
↑  義式香草雞肉麵  (230)
 
義式香草雞肉麵屬於白醬義大利麵
 
白醬對我來說的重點就是不能過於膩口
 
蘇活義大利麵坊 SoHo Pasta 我覺得白醬做得相當不錯
 
有味道卻不會覺得奶油加太多,甚至麵吃完盤上的醬也幾乎沒剩
 
 
↑  脆蒜拌炒辣菇培根  (180)
 
我超喜歡這種台式義大利麵
 
其實也不是台式義大利麵拉~~~
 
只是我覺得這種配料跟炒法還滿台的~我很喜歡~
 
培根、玉米筍、蒜片、洋菇、洋蔥,配料一點也不手軟
 
整體調味我喜歡~不過有點油
 
 
↑ 奶酪 (莓果)
 
梅果醬超多~酸甜滋味配上奶酪~超搭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 ......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