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算是現在正夯的店家之一
 
三不五時就看到身邊朋友去吃,光在台北就有八家分店
 
這次因為交通方便的關係這次選在台北火車站2樓用餐
 
雖然已經不是用餐時間(15:30)還是需要排隊等候
 
知名度及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手繪黑板

 
↑  顯眼明亮的招牌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
 
 
↑  在台北火車站寸土寸金的地段,有這樣的場地及位置算是滿大的
 
 
↑  半開放式飲料工作臺,算是還滿整潔的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特色燈飾
 
 
↑  餐具 and Menu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Menu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Menu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Menu
 
 
↑ 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內湖開2店了,所以台北有八家分店囉
 
 
↑ 【Second Floor Caf'e 貳樓餐館】的附餐第一杯飲料 (不可續)
 
兩個人點了 新鮮牛奶(冰)~  牛奶是滿香濃的,不知道是哪家的?  (希望不是X鳳X)
 
我點季節特選新鮮果汁~  我覺得喝起來大部分口感像是芭樂汁為主,所以很好喝~~
 
 
↑  附餐第二杯飲料  (可續杯) (可換種)
 
檸檬果萊姆茶 (熱)  想說吃油炸樂的高熱量食物依定要來一杯熱茶解膩
 
我覺得既然可以續杯,點這杯酸酸地去油解膩真的很不錯!
 
 
↑  附餐第二杯飲料  (可續杯) (可換種)
 
冰拿鐵  還有副一杯奶喔,我覺得他們的附餐飲料都滿有誠意
 
 
↑  附餐第二杯飲料  (可續杯) (可換種)
 
冰紅茶   不是雀X的那種,是自己的紅茶加檸檬喔
 
剛開始我不敢點是因為怕太甜
 
 
↑  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 (380)  (自選沙拉醬)
 
在這邊建議骰子牛的熟度可以選五分,因為他們家肉的熟度比別人家老一些
 
若不調整店家就是做七分,會比較老一些
 
下方的麵包是法式蛋穀物厚片,上方為起司嫩煎蛋
 
配上骰子嫩牛肉,蛋、起司和肉的完美結合~超搭!!!
 
薯條就像是MOS漢堡的黃金薯條~~我很愛
 
沙拉就普普囉~
 
 
↑  班尼蛋家族-煙燻鮭魚  附餐 季節水果盅  (330)
 
一樣有我很愛的黃金脆薯多加一塊薯餅
 
其實吃下這些炸物就有些飽足感了~
 
跟我一樣不愛沙拉的都可以點班尼蛋家族
 
因為可以點水果盅,有奇異果、草莓、蘋果......
 
多少中和一下油膩感
 
 
↑  接下來單然是重點
 
煙燻鮭魚的部分看起來很紅好像沒熟
 
其實完全是熟的口感,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
 
 
↑  道地滑嫩的水波蛋
 
這熟度剛剛好啊,完美的糖心~吃得超過癮
 
 
↑  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  (290)
 
義式香料與洋蔥拌炒蟹肉、火腿與洋芋丁
 
穀物麵包可搭配甜甜的義大利香料起司醬
 
還有現煎培根生菜沙拉,十分有飽足感
 
這邊水波蛋相較起來較生
 
或許是巧合蛋液剛好也可以沾麵包
 
 
 
 
 
 
 
整體來說價錢是稍微高人家一些
 
但是看到份量就覺得還OK拉,飲料也可以續杯
 
至於美味度很非常不錯,續杯飲料也不隨便
 
地點方便,捷運、轉運站走路就可以到達
 
很適合跟朋友敘舊聊天,不過限時兩小可能就不夠盡興
 
這家店我一定還會再來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http://yungyez.pixnet.net/blog       .......  食在OuEC美食部落格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O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